老师们,请问T+标准版从12.1升级到12.2,账套升级成功,登陆的时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老师们,请问T+标准版从12.1升级到12.2,账套升级成功,登陆的时候提示这个要怎么处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老师们,请问T+标准版从12.1升级到12.2,账套升级成功,登陆的时候提示这个要怎么处理?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2/27/1519726000IRsE.png
您好,服务器电脑重启下,然后再重新按照下面的操作试下,重启T+服务,做一下T+数据库配置,清除浏览器缓存,重新登录看一下,如果还是不行,只能联系您的服务商提交支持网问题由工程师远程看下了。
都试了,打过补丁,执行过脚本
您好,数据库重新配置下,如果不行,更新下最新补丁。
老师,重启了没用呢
您好,将T+的服务重启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