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建立帐套启用云应用建立帐套启用云应有了,但是现在不想用,怎么能把云应用
燕子张
发表于 2018-6-29 23:26:15
建立帐套启用云应用建立帐套启用云应有了,但是现在不想用,怎么能把云应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建立帐套启用云应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建立帐套启用云应有了,但是现在不想用,怎么能把云应用取消?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1:04:21
您好,登录账套之后,点击“云应用”—“云应用管理”,点击右上角的“解绑企业”,输入畅捷通账号就可以关闭云应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立帐套启用云应用建立帐套启用云应有了,但是现在不想用,怎么能把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