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设置了单位结算方式为全额订金,但是审单时不会自动跳出金额。以前单位结算
姚红姣
发表于 2018-6-29 23:28:15
设置了单位结算方式为全额订金,但是审单时不会自动跳出金额。以前单位结算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业务往来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设置了单位结算方式为全额订金,但是审单时不会自动跳出金额。,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以前单位结算方式设置成全额订金,在审销售订单的时候,会自动跳出收款金额,前几天你们技术人员上门修理之后,结算方式还是全额订金,但是审单时不会自动生成收款金额了,需要手动更改。
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30 01:08:14
具体是什么版本T+,之前是怎么给您处理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设置了单位结算方式为全额订金,但是审单时不会自动跳出金额。以前单位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