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1183954 发表于 2018-6-29 23:31:34

T+12.2启用多币种问题账套建立好后,发现没有启用多币种业务,怎么才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2启用多币种问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账套建立好后,发现没有启用多币种业务,怎么才能启用多币种。谢谢

15041183954 发表于 2018-6-30 00:07:46

谢谢

15041183954 发表于 2018-6-30 00:41:05

谢谢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1:20:41

进入“系统管理”-“选项设置”-勾选“多币种管理”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1:41:59

进入“系统管理”-“选项设置”-勾选“多币种管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2启用多币种问题账套建立好后,发现没有启用多币种业务,怎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