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12.2用满了自定义项。 再升级为12.3时 ,可直接升级并使用么?1
畅心
发表于 2018-6-29 23:32:02
12.2用满了自定义项。 再升级为12.3时 ,可直接升级并使用么?1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12.2用满了自定义项。 再升级为12.3时 ,可直接升级并使用么?,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12.2用满了自定义项。 再升级为12.3时 ,可直接升级并使用么?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1:08:14
可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2.2用满了自定义项。 再升级为12.3时 ,可直接升级并使用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