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 发表于 2018-6-29 23:34:55

应收400 收到400.1的款 核销了剩的0.1要怎么处理掉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业务往来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应收400 收到400.1的款 核销了剩的0.1要怎么处理掉,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迷茫时请往前走 发表于 2018-6-30 01:05:30

做一笔单据,使用剩下的0.1和单据核销就没了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2:12:46

那要消掉这个0.1要怎么操作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2:20:04

那剩下的0.1没有被核销,就一直挂在账上的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30 02:52:14

是手工核销的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3:49:32

那个就会转为预收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应收400 收到400.1的款 核销了剩的0.1要怎么处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