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7JZ 发表于 2018-6-30 00:06:30

导入了,自定义模板,在生成报表时自定义里怎么看不到呢导入了,自定义模板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导入了,自定义模板,在生成报表时自定义里怎么看不到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3/02/1519979137iXc9.png
导入了,自定义模板,在生成报表时自定义里怎么看不到呢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1:09:19

不客气,祝您元宵节快乐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1:33:31

好了,谢谢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2:48:36

\n\n\n\n\n\n\n
\n \n \n\n点击服务器电脑的开始菜单—所有程序—T+—数据库配置程序,打开之后点击确定进行配置,然后点击开始菜单—所有程序—T+—工具箱—T+服务管理器,打开之后全选服务重新启动,清除缓存后重新登录。\n\n \n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4:12:26

现在账套进去报表系统模板里没有季报

畅捷讲师 发表于 2018-6-30 05:42:21

确实导入成功了吗,导入的时候是有提示的呢,成功后这里就有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导入了,自定义模板,在生成报表时自定义里怎么看不到呢导入了,自定义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