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初始化T+12.3的多公司管理是怎么用的。怎么设置。
暴打海豚君
发表于 2018-6-30 00:31:57
T+初始化T+12.3的多公司管理是怎么用的。怎么设置。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初始化,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3的多公司管理是怎么用的。怎么设置。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1:57:35
您好,可以参考文档https://service.chanjet.com/article/5a6a9b30f30a1345f95ba45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初始化T+12.3的多公司管理是怎么用的。怎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