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录入卡片了之后怎么转入科目期初固定资产维护好了卡片,要做科目期初,
刘旭梅
发表于 2018-6-30 00:42:39
t+录入卡片了之后怎么转入科目期初固定资产维护好了卡片,要做科目期初,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录入卡片了之后怎么转入科目期初,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固定资产维护好了卡片,要做科目期初,怎么把数据导过去?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1:06:12
需要将卡片录入到期初资产卡片中,在初始化中点击数据同步,勾选资产期初余额选项,并进入科目设置中,在资产科目和累计折旧科目设置中设置好科目进行同步。如果是直接录入到了新增资产中的卡片,是不能进行同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录入卡片了之后怎么转入科目期初固定资产维护好了卡片,要做科目期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