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多个年度存在于同一个帐套中,该怎么把每个年度的数据分离成单独的帐套多个
小熊熊啦啦啦
发表于 2018-6-30 00:48:13
多个年度存在于同一个帐套中,该怎么把每个年度的数据分离成单独的帐套多个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多个年度存在于同一个帐套中,该怎么把每个年度的数据分离成单独的帐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多个年度存在于同一个帐套中,该怎么把每个年度的数据分离成单独的帐套?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1:36:10
T+目前无法实现这样的设置,不能直接分离出来。只能是通过系统管理中的数据导出功能选择过滤期间范围后将凭证导出再导入到对应年度的新账套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多个年度存在于同一个帐套中,该怎么把每个年度的数据分离成单独的帐套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