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没有部门收支分析表T3 账套升级上来的T+标准12.2 ,新建账套
张小乱2
发表于 2018-6-30 00:48:51
T+没有部门收支分析表T3 账套升级上来的T+标准12.2 ,新建账套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没有部门收支分析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3 账套升级上来的T+标准12.2 ,新建账套就有部门收支分析表,升级上来的没有。怎么能调一下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2:05:26
这个表是默认的,无法自行添加,升级后没有的话,请由服务商到支持网提交问题反馈至开发人员看下并做处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没有部门收支分析表T3 账套升级上来的T+标准12.2 ,新建账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