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冰玉 发表于 2018-6-30 01:05:52

T+手机端审批请问我要在工作圈中设置审批的权限,是否是开通工作圈之后,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手机端审批,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我要在工作圈中设置审批的权限,是否是开通工作圈之后,这个用户有审核单据的权限就可以了?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1:21:50

您好,企业只能关联一个云应用。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2:10:37

您好,我现在检查发现,是我两个账套,两个账套都要用手机审批,但是我把这个账套开启云应用之后,另一个账套的云应用就自动停止了,不能同时用,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3:41:36

pc端可以收到提醒消息吗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3:53:35

现在是工作圈里面收不到审批的信息

用友冰玉 发表于 2018-6-30 04:42:43

那我现在无法进行审批是什么原因呢?有权限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6:22:22

是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手机端审批请问我要在工作圈中设置审批的权限,是否是开通工作圈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