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g 发表于 2018-6-30 01:22:08

用友T+新建账套,用管理员身份建账,可以在联网的分机建吗?还是一定要到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用友T+新建账套,用管理员身份建账,可以在联网的分机建吗?还是一定要到主机上建,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用友T+新建账套,用管理员身份建账,可以在联网的分机建吗?还是一定要到主机上建

Mung 发表于 2018-6-30 02:55:51

好的谢谢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4:20:39

您好,在客户端也可以新建账套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友T+新建账套,用管理员身份建账,可以在联网的分机建吗?还是一定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