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用友T+新建账套,用管理员身份建账,可以在联网的分机建吗?还是一定要到
Mung
发表于 2018-6-30 01:22:08
用友T+新建账套,用管理员身份建账,可以在联网的分机建吗?还是一定要到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用友T+新建账套,用管理员身份建账,可以在联网的分机建吗?还是一定要到主机上建,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用友T+新建账套,用管理员身份建账,可以在联网的分机建吗?还是一定要到主机上建
Mung
发表于 2018-6-30 02:55:51
好的谢谢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4:20:39
您好,在客户端也可以新建账套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友T+新建账套,用管理员身份建账,可以在联网的分机建吗?还是一定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