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计价模式T+标准版里面计价方式按仓库和按仓库加存货有什么区别,录单
故梦ABj
发表于 2018-6-30 01:22:38
T+计价模式T+标准版里面计价方式按仓库和按仓库加存货有什么区别,录单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计价模式,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标准版里面计价方式按仓库和按仓库加存货有什么区别,录单据的时候有什么区别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1:48:23
计算成本的维度不一样的,存货的话只是存货的维度进行计算,存货+仓库是以存货和仓库两个维度进行计算的,录单时没有区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计价模式T+标准版里面计价方式按仓库和按仓库加存货有什么区别,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