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黄昌进 发表于 2018-6-30 01:34:42

T+问题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现在要进仓一批货,但是这批货是以前就已经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采购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问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现在要进仓一批货,但是这批货是以前就已经付款的,现在才拉回来,那我现在怎么做进仓啊?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3:14:37

您好,直接做进货单,审核;往来现金--预付冲应付,或是手工核销;
如果没有做预付款,那进货单做的时候就直接现结;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3:55:35

你好,具体情况是我们有一些货在厂家那边,已付款,但是未提货的。但是当初做期初数的时候没有把这些记录进去,所以现在要从厂家那边拉货回来,进仓的话应该怎么去做?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5:09:53

您好,直接做进货单,审核;往来现金--预付冲应付,或是手工核销(当时付款单上的付款类型是直接付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问题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现在要进仓一批货,但是这批货是以前就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