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保存不了。点保存,老是跳出一大串英文,保存不了,在,怎么办。
18296691720
发表于 2018-6-30 01:35:43
保存不了。点保存,老是跳出一大串英文,保存不了,在,怎么办。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保存不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点保存,老是跳出一大串英文,保存不了,在,怎么办。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1:56:16
您好,退出,清除T+浏览器缓存,重装T+所有的服务重试,如果其它账套也是这样,建议备份好数据,重新安装一下软件,如果只是这个账套,建议联系服务商,在服务社区--伙伴中心提交问题,并提交问题数据解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保存不了。点保存,老是跳出一大串英文,保存不了,在,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