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
sdsyt2
发表于 2018-6-30 01:35:53
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2:40:38
您好,可以参考发版说明,或者系统管理admin登录,推荐配置中可以看到配置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