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yt2 发表于 2018-6-30 01:35:53

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2:40:38

您好,可以参考发版说明,或者系统管理admin登录,推荐配置中可以看到配置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2核4G的适不适合做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