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收到投资款,怎么在收入单里录入呢?收到投资款,怎么在收入单里录入呢?
Mung
发表于 2018-6-30 01:41:19
收到投资款,怎么在收入单里录入呢?收到投资款,怎么在收入单里录入呢?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收到投资款,怎么在收入单里录入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收到投资款,怎么在收入单里录入呢?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1:56:09
增加一个收入类型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投资款,怎么在收入单里录入呢?收到投资款,怎么在收入单里录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