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薇 发表于 2018-6-30 01:48:06

T+可以设置部门用户登系统人数吗,因为系统名额有限,想分部门设置登录人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可以设置部门用户登系统人数吗,因为系统名额有限,想分部门设置登录人数,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可以设置部门用户登系统人数吗,因为系统名额有限,想分部门设置登录人数

用友软件姚培德 发表于 2018-6-30 02:30:16

没有针对部门控制登陆的人数。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2:55:27

除了这个办法还有其它吗,因为这样分不清是哪个人录的单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3:19:34

部门有几个人登陆就加几个用户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可以设置部门用户登系统人数吗,因为系统名额有限,想分部门设置登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