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标准分配成本时,车间在制品怎么处理每月车间都会有在制品,在t+软件
娃娃q
发表于 2018-6-30 01:49:21
t+标准分配成本时,车间在制品怎么处理每月车间都会有在制品,在t+软件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标准分配成本时,车间在制品怎么处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每月车间都会有在制品,在t+软件应该怎么处理,做产品成本分配时,在制品怎么弄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3:15:17
您好,在产品确实还不能分配成本,建议联系服务商,提交支持网需求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标准分配成本时,车间在制品怎么处理每月车间都会有在制品,在t+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