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11.6软件登录不上T+11.6软件登录不上,发现要升级。但是一点
luohezhiyou
发表于 2018-6-30 01:55:23
T+11.6软件登录不上T+11.6软件登录不上,发现要升级。但是一点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1.6软件登录不上,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1.6软件登录不上,发现要升级。但是一点升级 就出来这个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3:18:04
重启iis(点击电脑开始菜单—运行--输入iisreset,按回车),再用admin登录后检查账套是否未升级的,进行升级
如果还是有问题,请由服务商反馈到支持网上需要由总部查看这台机器进一步来分析和处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1.6软件登录不上T+11.6软件登录不上,发现要升级。但是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