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固定资产模块新增车辆购置税怎么处理1月份新买了一辆汽车,2月份启用
张朵n6r
发表于 2018-6-30 01:56:14
T+固定资产模块新增车辆购置税怎么处理1月份新买了一辆汽车,2月份启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资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固定资产模块新增车辆购置税怎么处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1月份新买了一辆汽车,2月份启用的固定资产模块,这辆车就是期初资产卡片。2月份发生了车辆装潢,3月份发生了购置税,这样的话购置税在软件里怎么处理啊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3:09:35
固定资产中没有这样的单据,您可以在往来现金中做费用单来处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固定资产模块新增车辆购置税怎么处理1月份新买了一辆汽车,2月份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