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 11.5 的版本,要用T+浏览器吗?用普通的360浏览器可以吗
15205045198
发表于 2018-6-30 02:03:23
T+ 11.5 的版本,要用T+浏览器吗?用普通的360浏览器可以吗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打印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 11.5的版本,要用T+浏览器吗?用普通的360浏览器可以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 11.5的版本,要用T+浏览器吗?用普通的360浏览器可以吗?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2:20:07
T+ 11.5需要使用ie浏览器使用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 11.5 的版本,要用T+浏览器吗?用普通的360浏览器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