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在天_ 发表于 2018-6-30 02:04:28

T+做完采购发票17年忘记做结算,18年可以结算吗?T+做完采购发票1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采购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做完采购发票17年忘记做结算,18年可以结算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做完采购发票17年忘记做结算,18年可以结算吗?

大自在天_ 发表于 2018-6-30 02:59:21

好的,谢谢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4:04:43

您好,18年可以结算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做完采购发票17年忘记做结算,18年可以结算吗?T+做完采购发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