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做完采购发票17年忘记做结算,18年可以结算吗?T+做完采购发票1
大自在天_
发表于 2018-6-30 02:04:28
T+做完采购发票17年忘记做结算,18年可以结算吗?T+做完采购发票1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采购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做完采购发票17年忘记做结算,18年可以结算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做完采购发票17年忘记做结算,18年可以结算吗?
大自在天_
发表于 2018-6-30 02:59:21
好的,谢谢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4:04:43
您好,18年可以结算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做完采购发票17年忘记做结算,18年可以结算吗?T+做完采购发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