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运行起来很卡老师好,为什么T+运行起来会很卡。 在一个局域网使用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运行起来很卡,详细问题描述如下:老师好,为什么T+运行起来会很卡。在一个局域网使用的都说卡 。 然后在别的地方用别的电脑使用就不会那么卡? 网络没问题。hoste文件和缓存都有设置了,为什么还是会卡呢 ?打开标签都要好一会。 一直转。
这类问题通常是系统环境的影响,具体的需要联系服务商在支持网反馈,由总部这边协助查看问题现象进一步来判断和处理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