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1736419 发表于 2018-6-30 02:07:05

请教初始化现金流量表的期初余额,是如何设置的?请教初始化现金流量表的期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请教初始化现金流量表的期初余额,是如何设置的?,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教初始化现金流量表的期初余额 是如何设置的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3:43:36

1.本月金额,取库存现金、银行存款及其他货币资金的月初数:
QC(\"1001\",\"\",\"年\",\"月\")+QC(\"1002\",\"\",\"年\",\"月\")+QC(\"1012\",\"\",\"年\",\"月\")
2.本年累计金额,取库存现金、银行存款及其他货币资金的年初数:
QC(\"1001\",\"\",\"年\") +QC(\"1002\",\"\",\"年\") +QC(\"1012\",\"\",\"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初始化现金流量表的期初余额,是如何设置的?请教初始化现金流量表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