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您好,单据问题您好,我昨天做了一张进货单,今天需要出货,但是我做销售单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2:15:50
您好,单据问题您好,我昨天做了一张进货单,今天需要出货,但是我做销售单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您好,单据问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您好,我昨天做了一张进货单,今天需要出货,但是我做销售单的时候现存量是有的,但可用量是没有的,这样的话单子我是保存不了的啊 是不是哪里的设置问题啊?求解谢谢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2:36:18
在系统管理-选项设置-库存-可用量控制中,将前面的选项都取消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您好,单据问题您好,我昨天做了一张进货单,今天需要出货,但是我做销售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