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濠 发表于 2018-6-30 02:19:00

修改立帐方式你好,17年用了发票立帐,能否17年结账后,在系统管理做期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修改立帐方式,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17年用了发票立帐,能否17年结账后,在系统管理做期间结转,然后修改立帐方式的?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2:58:32

有期初业务单据的话也是不能修改立账方式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3:25:58

结转后不是只有期初跟基础数据吗?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4:29:02

如果使用期间结转方式进行年结,结转后的新账套中有任何业务单据的话,是不能修改立账方式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修改立帐方式你好,17年用了发票立帐,能否17年结账后,在系统管理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