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请问月末结转了损益后就做业务结账和财务结账,然后生成财务报表吗?请问月
18011459138
发表于 2018-6-30 02:19:35
请问月末结转了损益后就做业务结账和财务结账,然后生成财务报表吗?请问月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总账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请问月末结转了损益后就做业务结账和财务结账,然后生成财务报表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月末结转了损益后就做业务结账和财务结账,然后生成财务报表吗?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3:17:00
是这样的顺序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月末结转了损益后就做业务结账和财务结账,然后生成财务报表吗?请问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