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期初录进去了,要做销售的时候存货没有数量新建的账套t+期初录进去了
刘旭梅
发表于 2018-6-30 02:20:54
t+期初录进去了,要做销售的时候存货没有数量新建的账套t+期初录进去了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期初录进去了,要做销售的时候存货没有数量,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新建的账套t+期初录进去了,要做销售的时候存货没有数量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3:49:48
您好,1.看一下初始化--库存期初是否审核了;2.看一下基础设置---仓库档案,是否勾选参与可用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期初录进去了,要做销售的时候存货没有数量新建的账套t+期初录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