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朵n6r 发表于 2018-6-30 02:22:45

T+盘亏T+的上个月做了盘亏,数量为0,但是依然可以计提折旧,下个月也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资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盘亏,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的上个月做了盘亏,数量为0,但是依然可以计提折旧,下个月也可以计提,为什么啊,盘亏为0的话,按理说下个月就没了这个卡片就不用计提么,是这样吗

用友软件赵东涛 发表于 2018-6-30 03:11:48

盘盈盘亏后要处置资产和新增资产,因为资产要填的明细比较多,不能象存货那样就生成了,所以还要后续处理。盘盈盘亏只是记录一下。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3:54:23

那盘盈呢,盘盈怎么处理。感觉不用盘亏也能处置,盘亏没什么用啊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5:33:47

是的,能看到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6:03:12

盘亏后处理这个资产了吗,在卡片列表中是不是还能看到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盘亏T+的上个月做了盘亏,数量为0,但是依然可以计提折旧,下个月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