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固定资产可不可以按季提,具体怎么操作因为实际上都是按季提的,现在需
刘旭梅
发表于 2018-6-30 02:30:45
t+固定资产可不可以按季提,具体怎么操作因为实际上都是按季提的,现在需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资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固定资产可不可以按季提,具体怎么操作,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因为实际上都是按季提的,现在需要结账提示未计提折旧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2:37:03
您好,这个没有设置的,需要按月计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固定资产可不可以按季提,具体怎么操作因为实际上都是按季提的,现在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