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账套可以拷贝出去吗?有时候,我不想看到某个账套,我可以把它拷贝出去吗?
13569226113
发表于 2018-6-30 02:31:07
账套可以拷贝出去吗?有时候,我不想看到某个账套,我可以把它拷贝出去吗?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账套可以拷贝出去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有时候,我不想看到某个账套,我可以把它拷贝出去吗?
过些时候,可以 再copy进去?
有的话,操作步骤怎么弄
13569226113
发表于 2018-6-30 04:02:54
谢谢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5:26:05
用admin登录后在账套维护中有账套备份,将备份文件保存好,在软件中可删除账套。或也可在隐藏设置中勾选该账套进行设置,操作员登录时需要按快捷键才会显示该账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账套可以拷贝出去吗?有时候,我不想看到某个账套,我可以把它拷贝出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