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丸 发表于 2018-6-30 02:36:25

T+ 保存进货单的时候,需要保存很长时间,这是为什么呢???生成进货单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采购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 保存进货单的时候,需要保存很长时间,这是为什么呢???,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3/14/1521008083GXiA.jpg
生成进货单的时候,表体有些红色的感叹号提示,填入内容后,保存需要等很久。如果没有红色感叹号的情况下,保存没有等这么长时间,这是为什么呢???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3:21:51

您好,如果是这样,软件没有设置的地方,应该是后台数据问题,建议联系服务商,提交支持网看一下。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4:34:53

确认全部东西都填好之后,保存需要等好久,能怎么优化吗???如果是没提示过红色感叹号的单据,就保存相对快点。两种情况都是能保存的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5:38:20

您好点击设置--明细,把明细项目勾选,看一下是否有必录的没有录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 保存进货单的时候,需要保存很长时间,这是为什么呢???生成进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