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草林薇 发表于 2018-6-30 02:38:13

T+12.1和12.2没有设置某个打印模板为默认模板的吗?T+12.1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打印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1和12.2没有设置某个打印模板为默认模板的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1和12.2没有设置某个打印模板为默认模板的吗?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3:33:17

不客气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4:09:23

嗯,好的!谢谢了!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5:24:32

这个导出没有这样的规定呢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6:14:59

那导出呢,会不会也像打印模板一样,这次选择了那个,下次就默认那个模板导出

畅捷讲师 发表于 2018-6-30 06:34:15

没有的呢,这次打印后,这个模板就默认为默认模板,下次就带出这个模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1和12.2没有设置某个打印模板为默认模板的吗?T+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