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小林 发表于 2018-6-30 02:42:20

打了补丁之后,打印不了。老师好,请问一下。  昨天晚上打了补丁之后,早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打印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打了补丁之后,打印不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老师好,请问一下。昨天晚上打了补丁之后,早上要打印就打印不了了。   一打开打印的界面就卡住,然后T+浏览器就未响应。    这个怎么办?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3:42:49

不客气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5:20:40

好的,谢谢老师! 我试试。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6:54:13

您好,您按下面的方法操作下
点击服务器电脑的开始菜单—所有程序—T+—数据库配置程序,打开之后点击确定进行配置,然后点击开始菜单—所有程序—T+—工具箱—T+服务管理器,打开之后全选服务重新启动,清除缓存后重新登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了补丁之后,打印不了。老师好,请问一下。  昨天晚上打了补丁之后,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