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补丁之后,打印不了。老师好,请问一下。 昨天晚上打了补丁之后,早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打印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打了补丁之后,打印不了。,详细问题描述如下:老师好,请问一下。昨天晚上打了补丁之后,早上要打印就打印不了了。 一打开打印的界面就卡住,然后T+浏览器就未响应。 这个怎么办?
不客气
好的,谢谢老师! 我试试。
您好,您按下面的方法操作下
点击服务器电脑的开始菜单—所有程序—T+—数据库配置程序,打开之后点击确定进行配置,然后点击开始菜单—所有程序—T+—工具箱—T+服务管理器,打开之后全选服务重新启动,清除缓存后重新登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