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丸 发表于 2018-6-30 02:43:06

T+进销存启用时间和正式时间有差异,库存期初应该如何录入T+启用进销存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进销存启用时间和正式时间有差异,库存期初应该如何录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启用进销存是2月份,但是由于个别原因正式使用模块是3月才开始。那库存期初数只能提供2月末的数据,那库存期初应该怎么导入到系统???是依然做库存期初还是做其他入库单???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3:07:22

只录入3月份的期初数据的话,那就少了2月份这个月的数据了,如果不能提供的话,可做入库单录入进去是库存数量和金额保证正确

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3:37:07

我模块是2月启用的,但是我现在仓库只能给3月的期初数给我,如果我直接到库存期初里录入属于3月期初的库存数,有影响吗???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4:12:00

哪个期间启用的就录入这个月初的期初余额即可

邀约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5:51:19

就是直接用库存期初录入就可以了,库存期初系统是不分日期的???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30 06:04:27

将上月末作为本月的库存期初余额录入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进销存启用时间和正式时间有差异,库存期初应该如何录入T+启用进销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