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我现在在重新录库存,一个单品有很多库存批号,怎么能把一个单品一个批号?
18770099982
发表于 2018-6-30 02:47:11
我现在在重新录库存,一个单品有很多库存批号,怎么能把一个单品一个批号?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我现在在重新录库存,一个单品有很多库存批号,怎么能把一个单品一个批号?,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我现在在重新录库存,一个单品有很多库存批号,怎么能把一个单品一个批号?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3:36:15
您好,这个不是软件的问题,如果原来库存有很多批号,现在对批号不关心。可以不启用批号,或者启用批号,一个存货只录入一个批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现在在重新录库存,一个单品有很多库存批号,怎么能把一个单品一个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