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17年没做年结,可以18年固定资产能计提折旧么?T+17年没做年结
XXWTH
发表于 2018-6-30 02:47:55
T+17年没做年结,可以18年固定资产能计提折旧么?T+17年没做年结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资产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7年没做年结,可以18年固定资产能计提折旧么?,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7年没做年结,可以18年固定资产能计提折旧么?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4:13:35
您好,固定资产部分需要逐月计提折旧的,因此您需要先将2017年的折旧做完后操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7年没做年结,可以18年固定资产能计提折旧么?T+17年没做年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