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勋章 发表于 2018-6-30 02:48:31

POS端原来用了一段时间,现在新建一个帐套用,打开POS端还是连接原来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零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POS端原来用了一段时间,现在新建一个帐套用,打开POS端还是连接原来的帐套,怎么改?,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POS端原来用了一段时间,现在新建一个帐套用,打开POS端还是连接原来的帐套,怎么改?

勤劳小蜜蜂 发表于 2018-6-30 03:22:36

您先更换下帐套主管操作,然后同步下数据后,进行操作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4:50:10

3步,数据清理的时候,选择好备份路径,然后数据清理提示清理失败,拒绝访问。是什么原因呢?

用友软件周义刚 发表于 2018-6-30 05:35:23

分为以下两种情况:\n一、12.2及之后版本:\n1.鼠标右键点击桌面的【pos图标】,以管理员身份运行;\n2.在弹出的界面录入账套主管操作员;\n3.点击【数据清理】-选择【备份】,先备份此pos端数据;\n4.然后再重新登录Pos就可以切换账套了;\n二、12.1及以前版本:\n1.在Pos操作系统安装目录下找到Pos文件夹,备份posdata文件,然后删除posdata文件;\n2.重新登录pos端切换账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POS端原来用了一段时间,现在新建一个帐套用,打开POS端还是连接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