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苗 发表于 2018-6-30 02:52:26

T+帐套的操作员必须在帐套里面添加吗?帐套太多了,还不是一人建账的咋办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帐套的操作员必须在帐套里面添加吗?帐套太多了,还不是一人建账的咋办,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帐套的操作员必须在帐套里面添加吗?帐套太多了,还不是一人建账的咋办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4:14:06

是的,需要用账套主管登录到账套中才能添加操作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帐套的操作员必须在帐套里面添加吗?帐套太多了,还不是一人建账的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