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8658218 发表于 2018-6-30 02:53:11

期初录入问题设置了汇率,录入期初的时候为什么不会自动换算?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期初录入问题,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设置了汇率,录入期初的时候为什么不会自动换算?

用友软件苏娜 发表于 2018-6-30 03:55:27

科目期初余额中外币和本币是需要都手工录入的,只有做凭证时才会根据汇率自动计算出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期初录入问题设置了汇率,录入期初的时候为什么不会自动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