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赠品入期初库存,有拿去销售,那成本会是零,这样会有什么影响吗,在成本异
陈女士bU7
发表于 2018-6-30 02:54:27
赠品入期初库存,有拿去销售,那成本会是零,这样会有什么影响吗,在成本异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库存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赠品入期初库存,有拿去销售,那成本会是零,这样会有什么影响吗,在成本异常里要调整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教一下,赠品入期初库存,有拿去销售,那成本会是零,这样会有什么影响吗,在成本异常里要调整吗。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4:32:54
您好,系统管理--选项设置--核算中,零成本出库可以设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赠品入期初库存,有拿去销售,那成本会是零,这样会有什么影响吗,在成本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