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用友EBz 发表于 2018-6-30 02:56:54

请教:T+12.2或以上版本做单据时可否直接复制excel内容请教:T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请教:T+12.2或以上版本做单据时可否直接复制excel内容,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教:T+12.2或以上版本在做单据时可否直接复制excel模版内容快速录入 ? 谢谢

用友软件赵东涛 发表于 2018-6-30 03:57:26

表体右上角有粘贴的快捷键,你试下这个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4:29:37

我把销售单导出excel ,复制,然后新增销货单 ,点表体存货编码列,用键盘ctrl+v 粘贴,不会展现出来,不知道是否操作有误

签到达人 发表于 2018-6-30 05:39:58

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T+12.2或以上版本做单据时可否直接复制excel内容请教: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