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yun987 发表于 2018-6-30 02:58:30

请问下我软件里面有7个帐套,其中一个帐套进去设置了打印模版,那么其他帐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请问下我软件里面有7个帐套,其中一个帐套进去设置了打印模版,那么其他帐套进去还需要设置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请问下我软件里面有7个帐套,其中一个帐套进去设置了打印模版,那么其他帐套进去还需要设置吗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4:14:29

您好,单据上点击打印--打印模板设置界面,左上角按钮可以导入导出。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5:49:48

请问模版导出在哪里操作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7:02:17

您好,需要设置的。可以把这个账套的打印模板导出,导入新的账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下我软件里面有7个帐套,其中一个帐套进去设置了打印模版,那么其他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