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进货单录入错误进货单录入的时候录多了,是使用退货单去冲平多了的数据
13268658218
发表于 2018-6-30 03:00:00
T+进货单录入错误进货单录入的时候录多了,是使用退货单去冲平多了的数据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采购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进货单录入错误,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进货单录入的时候录多了,是使用退货单去冲平多了的数据,还是用其他出库单比较好呢?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3:16:04
您好,使用退货单比较好,因为还可能涉及到应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进货单录入错误进货单录入的时候录多了,是使用退货单去冲平多了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