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_13 发表于 2018-6-30 03:00:31

T+12.0存货为批号管理,录入销货单时,要怎样设置才能选择多个批号T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12.0存货为批号管理,录入销货单时,要怎样设置才能选择多个批号,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T+12.0存货为批号管理,录入销货单时,要怎样设置才能选择多个批号

Ruby_13 发表于 2018-6-30 04:06:20

好的,谢谢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5:36:28

您好,系统管理---选项设置--库存中,勾选自动带出批号,但是这个只是针对出库单据,销货单还不行。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5:45:40

你好!进货单录入时已经录入批号,在销货单内怎么没有呢,不会自动带出吗?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7:13:43

你好!进货单录入时已经录入批号,在销货单内怎么没有呢,不会自动带出吗?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8:10:03

您好,销货单界面选择存货,可以录入多个批次的,
https://sto.chanapp.chanjet.com/4a47ecad-3fcd-422b-879b-b2df91606e00/attatchment/2018/03/16/1521165692S8mU.p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12.0存货为批号管理,录入销货单时,要怎样设置才能选择多个批号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