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_13 发表于 2018-6-30 03:01:48

你好!进货单录入时已经录入批号,在销货单内怎么没有呢,不会自动带出吗?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销售管理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你好!进货单录入时已经录入批号,在销货单内怎么没有呢,不会自动带出吗?,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你好!进货单录入时已经录入批号,在销货单内怎么没有呢,不会自动带出吗?

用友软件周俊贺 发表于 2018-6-30 03:26:55

您好,系统管理--选项设置--库存选项勾选自动带出批号。但是分开流程下,这个只是针对库存的单据有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好!进货单录入时已经录入批号,在销货单内怎么没有呢,不会自动带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