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文中 发表于 2018-6-30 03:05:06

服务器上同时装了SQl2005与SQL2008,为什么装T+12.3软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服务器上同时装了SQl2005与SQL2008,为什么装T+12.3软件时,只认到2005,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服务器上同时装了SQl2005与SQL2008,为什么装T+12.3软件时,只认到2005,提示数据库版本不够,还建议装2008?

用友软件齐宝强 发表于 2018-6-30 03:37:48

请在计算机管理--服务--服务和应用程序中,找下SQL2008R2的服务是否启用,实例名是多少,再根据这个实例名配置数据库连接;

用友软件工程师 发表于 2018-6-30 04:54:45

装得是SQL2008R2版本,我没说清楚

社区专家 发表于 2018-6-30 05:24:58

您好,那建议卸载所有数据库重新安装SQL2008R2版本,发版说明未明确说明支持SQL2008;

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18-6-30 06:20:33

你说的这个早就连上了,没用

朱文中 发表于 2018-6-30 07:01:37

您好,打开数据库连接配置,数据库服务器名称,要输入SQL2008的实例名称,再连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服务器上同时装了SQl2005与SQL2008,为什么装T+12.3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