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8658218 发表于 2018-6-30 03:14:56

T+期初录入期初余额都是零的话,是不是期初那里就不用输了,直接填制凭证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期初录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期初余额都是零的话,是不是期初那里就不用输了,直接填制凭证就好了?

用友软件赵东涛 发表于 2018-6-30 04:48:11

是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期初录入期初余额都是零的话,是不是期初那里就不用输了,直接填制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