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财务软件互动问答平台's Archiver
用友论坛
›
用友T+论坛
› T+期初录入期初余额都是零的话,是不是期初那里就不用输了,直接填制凭证
13268658218
发表于 2018-6-30 03:14:56
T+期初录入期初余额都是零的话,是不是期初那里就不用输了,直接填制凭证
在用友畅捷通T+财务管理软件的用友T+初始化模块中碰到如下 问题,T+期初录入,详细问题描述如下:
期初余额都是零的话,是不是期初那里就不用输了,直接填制凭证就好了?
用友软件赵东涛
发表于 2018-6-30 04:48:11
是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期初录入期初余额都是零的话,是不是期初那里就不用输了,直接填制凭证